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到个旧屏边现场督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举一反三 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9 08:4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问题进行现场督办时再强调,要压实责任,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罗萍实地察看了个旧市鸡街镇铅厂社区堆渣、排放情况,个旧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及排放情况,以及屏边黄磷厂排污情况。每到一处,罗萍对照中央督察组指出的各项问题,详细询问问题原因,了解相关整改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进展情况,督促县市主要责任同志及相关责任单位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罗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把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红河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到具体整改工作中,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到现场督办,亲自指挥;要按照“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对举报属实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限期完成;要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依法依规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落实到位。

  副州长鞠云昆参加现场督办。

阅读下一篇

李克强:中德应当为开放、互利、共赢合作作出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