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与玉溪市建立劳务合作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6 08:25

浏览次数:

  4月13日,红河州与玉溪市在蒙自市举行劳务合作座谈会,就深化红河玉溪劳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地稳就业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红河州与玉溪市山水相连,人文相亲,长期以来在各方面都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稳就业工作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劳务合作,红河、玉溪两地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畅通渠道,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劳务合作中不断创新协作机制、丰富协作内涵、提高协作实效,不断推动两地合作关系向宽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方向发展,为两地稳就业工作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办“4·15”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专题学习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