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4·15”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专题学习培训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6 08:2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红河州举办“4·15”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专题学习培训班,加大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维护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的能力。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3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分析国际、国内和州内安全形势,部署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开展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专题学习培训,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维护国家安全和生物安全的能力。

  培训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完善国家安全体系机制,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坚决捍卫国家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