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督导组到红河县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督导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09:27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1日,副州长鞠云昆率州政府督导组到红河县三村乡坝兰河水电站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召开现场督办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会上,与会相关部门对该水电站修建道路占用农田、林地,以及征地补偿落实情况等问题逐项进行了比对核实、分析研判,对整改方案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时效,对标整改要求,压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环境保护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严格督查督办,严肃执纪问责,做到即知即办、边督边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群众信访举报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