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学习贯彻云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在蒙自举行

罗萍王刚普绍忠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30 08:37

浏览次数:

  3月29日,红河州学习贯彻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宣讲报告会在蒙自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新弘作宣讲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王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出席。

  报告会上,张新弘从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化“十四五”时期省情新内涵认识,全面把握云南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加快实施全省“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大任务等4个方面,结合省情、州情,对《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解读。

  张新弘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对云南省“十四五”时期的水利规划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主持时指出,全州上下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学习,广泛有效宣传,做到学用结合,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精神落实到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推动“十四五”各项重大任务落实见效。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党校班子成员及专职教师、州级社科理论界代表、州委宣讲团成员及州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