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30 08:33

浏览次数:

  3月29日,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疫苗接种有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就红河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萍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一个重要的医疗卫生问题,也是关系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大任务的重大公共安全问题。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罗萍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战略位置,以最强的工作力度、最严的工作作风、最快的工作效率,全力抓好当前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实现接种目标;要迅速提高接种能力,精心组织接种工作,加强异常反应监测和救治,分段重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安排和统一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会议。

  会上,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石屏县作了经验交流,屏边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

阅读下一篇

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为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