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为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30 08: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州政府办综合四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工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位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罗萍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她表示,开好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每名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个人查摆问题改正不足的难得机会,州政府办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常进行自身检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罗萍表示,虚心认领对支部其他党员所提的批评意见,将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加压力,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希望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她提高要求,多提意见、建议。同时,她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心得,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在实际工作中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推动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转变文风会风,强化廉洁自律,以好的作风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2021年全州科技工作会议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