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5 08:35

浏览次数:

  1月24日,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红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州领导姚国华、罗萍、王刚、普绍忠、陈军等出席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红河代表团推选姚国华为代表团团长,推选罗萍、王刚、普绍忠为副团长。会议还酝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阮成发在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红河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姚国华要求,红河代表团代表要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良好会风,把讲政治贯穿参会过程始终,按要求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任务,带头模范遵守会议纪律要求,时时处处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省“两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贡献红河力量。

阅读下一篇

强化工作落实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