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中共红河州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09: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中共红河州委在蒙自召开出席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王刚主持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出席会议。

  受州委书记姚国华的委托,王刚代表中共红河州委对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政协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州广大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族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王刚强调,今年的州两会意义重大,出席和列席的全体中共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州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州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民主、带头讲大局、带头守纪律、带头守规矩,认真协商、审查好规划纲要和大会各项报告,使审议协商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蒙自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