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21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4 15: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红河州2021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动员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常斌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州各部门预算管理和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在编制2021年预算中,各部门要立足州情和财力,准确把握全州经济运行面临的新形势,高度重视当前财政收入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明年财政收支紧平衡的新形势、各项法律法规的新要求、各项监管机制的新要求。

  就2021年预算编制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各类资金统筹使用,集中财力办大事;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构建厉行节约长效机制;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增强预算安排的精准度;规范部门预算管理,提升依法理财水平;稳妥推进预决算信息公开,提高预算透明度。落实责任、精心编制、加强衔接,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预算编制任务。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设州级主会场和县市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