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09 08:28

浏览次数:

  11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李成武在石屏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副州长王超、常斌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始终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认真彻底整改督查发现问题。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协商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