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参加《金色热线》节目直播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6 08:3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队在昆明参加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节目直播活动,就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部署,以及其他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介绍和解答。

  上午12时,直播正式开始。罗萍首先对红河州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进行介绍。她说,红河州作为云南省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目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接近完成,“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实现,贫困地区面貌发生巨变,全州脱贫攻坚即将取得全面胜利。

  节目中,广大听众纷纷拨打节目热线电话,咨询、反映了农村污水治理、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建水县古建筑保护、元阳县上新城乡道路破损和饮水安全、高校毕业生就业、个旧市大屯镇海虹路路灯不亮等各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罗萍一一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及时认真回应解答,或现场连线各有关县市、部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安排部署问题解决工作。“广大群众反映的问题将鞭策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罗萍表示,民生问题无小事,红河州各级各部门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认真核实事实情况,抓紧研究解决办法,以实质性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尽快回应群众期待与诉求。

  最后,罗萍表示,未来几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当前强有力的产业支撑、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等基础上,红河州将通过“十三五”以来的不懈努力和接下来“十四五”的接续奋斗,把一个更加健康美丽绿色的红河逐步呈现在全国全省人民面前。

  州教育体育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水利局、州卫生健康委、州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直播活动。

阅读下一篇

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