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崔同富调研指导州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7:48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深入州公安局,就“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崔同富在州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警令部指挥中心等实地调研,与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领导和民警个别谈话,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州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关于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 

  崔同富指出,红河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一是学习教育抓得到位,忠诚警魂得到了进一步筑牢;二是队伍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政治生态得到了净化;三是广大民警精气神得到了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已形成;四是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得到了强化。 

  崔同富部长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敏锐性,夯实思想根基,筑牢队伍忠诚警魂,切实做好命案防控、打击走私等工作,推动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工作双推进、双提升。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坚定信心决心 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