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视频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2 08:15

浏览次数:

  10月9日,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视频调度会在蒙自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副州长周踊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7月以来,红河州接续深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挂牌督战、蹲点作战等工作,全州“三帮扶四提升一清零”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面对标对表、全面打扫战场,深入研究和总结好脱贫攻坚经验做法,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强化“交总账”意识,紧盯责任落实、“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脱贫质量、数据质量、资金绩效、问题整改、脱贫增收、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脱贫攻坚普查抽查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讲好脱贫攻坚的红河故事,展示好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会议通报了全州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元阳、建水两县就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发言。

阅读下一篇

罗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值班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