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2020年国庆中秋旅游安全暨旅游接待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5 09:42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黄金周即将到来,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实现节日期间“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9月24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旅游安全暨旅游接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州长、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跨省旅游恢复后的第一个长假,做好节日期间全州旅游工作十分重要。州级各有关单位和各县市要站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重要性认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高度警醒和警惕,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突出抓好行业管理和自查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杜绝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繁荣有序。要毫不松懈抓好市场整治,始终以“零容忍”态度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源头治理,以优质高效服务展示红河良好文化旅游形象,为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防治艾滋病工作约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