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在弥勒启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09:28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启动仪式在弥勒市举行,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原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出席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出席仪式并致辞,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主持仪式,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会长张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建星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深切地感受到红河州的发展、进步和变化,这些变化无不证明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无不证明红河州委、州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力度,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红河人民的情怀、毅力和勇气。把红河的故事讲精彩,助力红河在全国的广泛传播,党报责无旁贷。希望大家不虚此行,好好看、好好写,为红河的发展、为红河人民倾情助力;希望大家用手中的笔和镜头,通过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等全平台、多维度记录红河、宣传红河。在接下来的采访活动中,希望大家用情用力沉下身去,全面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成果,讲好精彩红河故事,传递好红河声音。

  张建星强调,新时代为党报敞开了广阔天地,也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挑战。希望各党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崔同富在致辞中代表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及全州各族群众向莅临红河考察采访的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红河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了“边疆”开放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山区”脱贫致富、“美丽”精彩纷呈的蝶变,谱写了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新篇章。希望各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宣传好红河、推介好红河,感受红河美轮美奂的自然之美、积淀厚重的人文之美,感受红河经济腾飞、日新月异的发展之美,感受红河各族人民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奋斗之美。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云南省报业协会有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党报党媒的社长、总编及媒体工作者,媒体企业代表及州委宣传部、弥勒市委主要领导等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双提升”工程新建项目集中开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