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0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弥勒会见到红河州参加“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2020年年会的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一行。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盛高举参加会见。

  会见中,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2020年年会在红河州举办以及张建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红河发展的特色、亮点等。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红河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引领边疆治理能力提升,以脱贫攻坚引领民生事业改善,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政治生态建设,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老百姓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借此次年会在红河举办之机,希望张建星一行和来自全国各地党媒的社长、总编及代表深入了解、考察、指导红河的工作,进一步宣传红河、推介红河,讲好红河故事。

  张建星说,通过听取红河州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各方面情况介绍以及在弥勒市的实地采访体验,深刻感受到红河发展势头好、劲头足,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决战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特色产业发展、开放发展、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成果形成了经验,这些成果和经验值得宣传、值得推介。他表示,人民日报社、中国报业协会和参加此次活动的全国各家党媒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围绕红河州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创新经验,进一步生动形象地宣传推介好红河,向外传递红河干事创业谋发展、促发展方面的好声音、好做法、好经验,切实为红河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崔同富、何民,弥勒市及红河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通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