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红河州设分会场参加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1 08:45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研究部署当前边境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边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松懈,抓紧抓实边境管控的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严厉打击边境偷渡、走私等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巡逻值守工作,严防死守边境防线;要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把疫情挡在国门之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听取了勐海县、腾冲市、河口县、普洱市和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个工作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成武、安志强、李繁杰、王超、常斌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