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何民到个旧蒙自广播电视转播台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1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到个旧庙山广播电视转播台和蒙自朵古广播电视转播台调研广播电视工作。

  个旧庙山广播电视转播台和蒙自朵古广播电视转播台均位于海拔2000多米的高山,属于高山艰苦台站,自然条件较为艰苦,承担着传输中央、省、州广播电视节目的重要职责。何民一行到广播电视发射机房、监听监看电视墙、发电机房、不间断电源室、发射铁塔等了解广播电视转播台建设情况,查看“三化”美丽台站试点建设的推进情况,勉励干部职工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红河州边远地区各族人民群众能收听收看到优质的广播电视节目发挥应有的作用。

  对做好今后红河州广播电视转播台站建设工作,何民要求,一是要在“三化”美丽台站建设上再下功夫。要不断提升智能水平,规范技术人员配备,“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是前提,是主要功能,“美丽”是结果。智慧化是核心,要依靠技术力量,落实安全播出责任。二是要在风险防控上再下功夫。要在安全播出的技术上和管理上做好防范,做好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排除工作。三是要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再下功夫。要不断总结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能力,抓实主责主业,提升技术水平。

阅读下一篇

坚持立德树人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