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9 08:35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红河州举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讲座。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

  上海市长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叶鹏举受红河州邀请,以《长宁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若干考虑》为题进行讲授,从“主要任务和举措研究”等4个方面分享了长宁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先进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实践厚度,又有思维深度,为红河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红河州将认真学习研究,并依据自身实际,做实规划项目支撑,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州委政研室、州发展和改革委等州级有关部门,委托编制州“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研究重点课题团队相关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两位抗疫英雄获国家级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