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在全州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指出

冲刺下半年 确保各项目标争先进位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08:29

浏览次数:

  8月2日晚,全州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会上指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完成既定目标作为最紧迫任务和刚性要求,冲刺下半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争先进位。

  罗萍指出,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市各部门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实现复苏向好。但面对巨大的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必须认清形势,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抓紧抓实下半年重点工作。

  罗萍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下半年,着重要围绕“干净、宜居、特色、智慧”四大要素,抓实抓紧“美丽县城”建设,既持续用力巩固取得成果,更进一步提升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全力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用好用活省级奖补和州级补助资金,撬动银行融资和社会资本投入,充分利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和“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抓手,补齐业态短板,完善小镇功能。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综合打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组合拳,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着力提升村容村貌。要强化统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盯死抓牢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压实督导工作专班责任,加快在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清理和整顿制约营商环境好转的隐形“潜规则”,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防控,认真落实防灾减灾工作责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成武主持会议。鞠云昆、王超、周踊、何民、常斌、李繁杰、苏福厚、丁昆出席会议。

  13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开远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