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浙江台商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4 18:50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委台办主任庄跃成率浙江台商、昆明台协会组成的考察团到红河州考察。

  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陪同考察,副州长周踊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来到云南云铝涌鑫铝业有限公司、西庄紫陶小镇、紫陶博物馆、朱家花园、州规划馆、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周踊结合考察团的主要投资领域,介绍了红河州的优势和特点,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地走近红河,了解红河,喜欢红河,进而选择红河,投资红河,红河州将以竭诚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座谈双方就相关投资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

阅读下一篇

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红河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云南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