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毕岚祺拜会罗萍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事办

发布日期:2020/07/12 09:17

浏览次数:

  近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毕岚琪到弥勒拜会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双方就世界文化遗产地、农业、经贸、文化创意旅游和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工作座谈。

   

  毕岚祺总领事向罗萍州长转交阿斯蒂省的信函

  罗萍对毕岚祺访问红河表示欢迎。她说,红河哈尼梯田文化景观与朗格罗埃洛和蒙菲拉托葡萄园景观,分别于2013年、2014年先后入选世界遗产名录。2019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意大利总理孔特的共同见证下,中意两国交换了两个遗产地缔结友好关系协议的文本,开启了两地牵手合作的缘分,为中意友谊再添光彩。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毕岚祺总领事在这样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带着满满诚意来到红河,一定能推动两地友好关系协议合作内容取得实质性突破。希望在毕岚祺总领事的大力支持下,促成红河州与阿斯蒂省两个遗产所在地缔结友好关系,积极推动双方在遗产保护、政策交流、经贸商务、文化旅游、人文教育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共同学习、互相借鉴,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谱新篇。 

   

  双方举行工作座谈

  毕岚祺表示,红河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双方未来的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意大利与红河在文化旅游、经济、农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副州长何民,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外办、哈尼梯田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弥勒市和元阳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座谈。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对尾矿库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