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党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08:42

浏览次数:

  7月1日,州政府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教育。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参加庆祝活动。

  山峦含翠、林木葱郁,位于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村的中共云南一大会址纪念馆幽静肃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拾级而上,顺序参观一大会址和历史陈列室。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无声传递着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大家一路前行,一路感悟,并再一次在党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党的历史洗礼和先辈先烈们坚定信念的熏陶。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阿波毛主席》……在党性教育室,大家共同唱响革命歌曲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活动中,罗萍带头领学,重温历史,与党员们交流共勉,并向全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高擎历史的火炬,我们才能看清脚下的道路,明确前行的方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苏福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率州委调研组到河口县调研时强调: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再加力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