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08:24

浏览次数:

  6月28日,2020年红河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州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听取州妇儿工委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常委、副州长、州妇儿工委主任李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州妇儿工委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精准施策,大力推进妇女发展规划及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两规”)达标进程,全州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面提升妇女儿童发展水平上求突破,在落实民生实事、凝聚各方力量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上见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力度、灵活施策,在更高层次上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围绕“两规”指标,深刻反思存在问题,不断提升责任担当意识,持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努力推动红河州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确保“两规”指标评估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州13县市设视频分会场,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述职报告;建水县、河口县作交流发言。

  会后,州妇儿工委办公室还组织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妇儿工委办开展了监测评估工作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