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华电云南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22

浏览次数:

  6月24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华电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强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姚国华对张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华电云南公司长期给予红河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红河州是云南省的重要工业基地之一,产业的发展乃至经济社会的发展,对能源的需求量非常大,华电云南公司选择在红河投资发展,具有战略眼光。近年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红河州与华电云南公司的合作有基础、有成效,合作空间也变得更加广阔,希望公司继续扎根红河、立足红河,持续深化拓展与红河州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州委、州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积极做好沟通、衔接、协调、服务等工作,优先支持公司在原来合作有效的项目上拓展,共同加快新项目的推进,在今后的发展中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志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与红河州合作的项目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华电云南公司与红河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已成熟的风电项目尽快开工落地。同时,抓住国家和省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签订框架协议继续深化合作,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新能源项目,共同加快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

  李成武、周踊及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能源局、红河供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50次常务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