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大抓招商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9 08:5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红河州召开大抓电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州大抓电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会议强调,推动全州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重点要坚持“三个并重”,抓好“四个关键”。具体来说,就是要坚持模式创新与促进消费并重、上行销售与下行消费并重、实体升级与网上倒逼并重,同时还要抓好平台建设、主体培育、物流配送、电商培训这4个关键。要健全完善“州直部门指导监督、县市长抓落实”的电子商务新业态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完善激励考评,努力将电商产业打造成我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会议还对红河州进一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还举办了农村电商发展专题讲座。

  会议在各县市设分会场,蒙自市、元阳县在分会场汇报大抓电商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罗萍会见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杨中仑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