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会见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杨中仑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9 08:47

浏览次数:

  6月18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杨中仑一行。双方就推动金融业务创新,携手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的发展概况。她说,过去5年,红河州大力推进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在“十三五”即将收官的时候,交出了脱贫攻坚的优异答卷,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大成果。当前,红河州正积极谋划“十四五”,紧紧围绕中央和省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着力打好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坚定不移抓好农业、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抓紧抓实教育卫生等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能通全通”“互联互通”等工程建设。接下来,红河州还将聚焦“三区”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和滇南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在很多领域都与建行有着深度合作的空间。罗萍希望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参与到红河的发展中来,并按照此前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大力推动“一部手机云企贷”平台在红河落地见效,为红河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投融资等各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和帮助。红河州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的突破。

  杨中仑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创新转型等相关工作情况,对红河州委、州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红河州区位优势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发展重点,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更好地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州交通运输局、州金融办、州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队调研全州教育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