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7 09:14

浏览次数:

  6月16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调研组深入个旧市和蒙自经开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罗萍指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夯实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基础。

罗萍在个旧市南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个旧市南翔有限责任公司锰选矿项目现已完成90万吨锰矿石选厂投产前的所有准备工作,项目计划8月进行试生产。走进厂区,罗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要求州、市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找准堵点在哪里,找出发展动力在哪里,力争项目建设按预期推进。

调研组在个旧市南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到位于个旧市鸡街镇的云南华鼎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100万吨/年冶炼废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罗萍听取情况汇报并肯定了该项目所采取的循环发展模式。她指出,绿色发展是构建高质量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也是传统冶炼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要上下联动,把这一重点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持续增强全州经济发展后劲。

调研组在云南华鼎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座谈并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中,罗萍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配合,打好推动发展组合拳,为重点项目实现顺利投产提供支持;畅通“绿色通道”,专人专班解决好项目在资金、土地、用工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加快项目进度,在各方支持下,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各项任务,夯实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基础。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