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全面部署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6 08:17

浏览次数:

  5月22日,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新一轮为期3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红河州的实际情况,按照3年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精准谋划、重拳出击、全面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如期实现“五个明显、三个防止”的3年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联动,形成“党政统领、部门负责、公安主力、社会参与、齐抓共管、严打严治”的工作格局。坚持“严打”,有效震慑枪爆违法犯罪;坚持“严缴”,全面消除枪爆物品潜在隐患;坚持“严管”,着力堵塞枪爆物品管理漏洞;坚持“严治”,全力整治枪爆问题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对症下药,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代表团分组审议民法典草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