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检查组到红河州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2 08:55

浏览次数:

  3月31日,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董琦,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云娥、综合室主任李钰潇一行3人到红河州,就“红顶协会”问题“以案促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延伸检查了蒙自市的相关工作。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副州长鞠云昆分别参加蒙自市汇报会和州级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经过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红河州对“以案促改”等3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清查梳理相关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进行系统整治,直击问题根源开出“药方”,不断提升源头防治实效;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通过“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以强监督推进强监管,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州纪委州监委、州“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人防办、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州级部门以及蒙自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