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科技工作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08:5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州科技工作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科技系统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支撑作用,攻坚克难,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要建立和完善科技扶贫长效机制,强化智力扶贫,以科技支撑乡村振兴;要加快谋划重大科技平台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打造专业能力强、作风过硬的科技干部队伍,建设学习型组织,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氛围;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研发投入工作机制,探索建立科技合作、资源共享、成果转化机制,加快创新主体培育;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上,州科技局作了工作汇报,蒙自市科技局、弥勒市科技局、红河学院、州农科院、云锡公司、云河药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蒙自,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