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08:46

浏览次数:

  3月29日,红河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政法系统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巩固全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作出了应有贡献。法院系统矛盾多元化解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绿春拉祜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综合治理”工作模式得到省委肯定,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成绩被省政府表彰。州公安局涉访维稳工作专班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

  会议要求,2020年,全州政法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健全维护国家安全体系,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健全社会治理体系,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健全执法司法体系,营造公正的法治环境;健全强边固防体系,营造安定的边境环境;健全政法队伍建设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宏,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州人民法院院长起绍洪、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军、州国安局局长张斌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毫不放松“两手抓” 坚决夺取“双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