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培训视频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08: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全州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培训视频会召开,会议设州、县两级会场。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在州级会场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基础设施发展处、产业发展处、社会发展处、农村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十四五”规划等方面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重点项目谋划包装,产业建设等方面重点项目谋划包装,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重点项目谋划包装和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重点项目谋划包装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老师们根据“十四五”发展可能面临的环境、背景等入手,结合云南发展实际,对规划的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根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项目规划的实际情况,分块分类就如何进行项目谋划进行了讲述。

阅读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