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8 08:52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红河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投入6.17亿元用于防汛抗旱,虽然全省降水量偏少,局部暴雨现象严重,但未发生重大防汛抗旱灾害性事故,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今年旱情形势严峻,库塘蓄水减少10%,部分地区现在就已经出现了旱情。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汛抗旱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突出重点任务,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建立现代化的防汛抗旱减灾体系;全面加强统筹,着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全力解决人畜饮水困难,绝不允许出现群众没有水喝的现象。做好抗旱保生产保春耕,确保不因干旱影响全面脱贫攻坚。全力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和集中研讨视频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