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8 08:44

浏览次数:

  3月16日,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志强,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在红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咬定“深挖根治”不放松,坚持“稳、准、狠”不动摇,按照“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要求,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上破瓶颈、提实效,着力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要紧盯“长效常治”不动摇,推进专项斗争实现从攻坚战向持久战的战略转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着力推动专项斗争向既定目标迈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履职担当、督促指导、宣传引导,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确保深挖根治大会战工作落地见效。

阅读下一篇

咬定目标 狠抓落实 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