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到开远市调研时指出

抢时间 抓发展 努力把工作重点转到经济发展上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2 11:36

浏览次数:

  3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调研组赴开远市,就固定资产投资、产业发展和园区经济进行调研检查。罗萍指出,要抢时间,抓发展,在压实末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工作重点转到经济发展上来。

  在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罗萍一行先后走进红河创森高原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开远天润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情况。两家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扶持培育下,实现了从种苗到种植到销售全产业链的同步发展,态势良好。罗萍在肯定园区和企业发展成绩的同时,希望企业积极研究方法对策,坚定信心谋发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开远市轻工业产业园,罗萍一行先后走进从事面条生产的西湖坝经贸有限公司和从事医用口罩生产的红河远旭医护用品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情况。她要求开远市加大资金支持和政策扶持力度,指导企业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为各类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开远知花小镇和体育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罗萍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推进和返岗复工等情况,要求开远市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调研中,罗萍指出,开远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抢时间,抓发展,在压实末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工作重点转到经济发展上来。要统一思想,持续推进“六个大抓”,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短板,保持投资和项目对经济增长的强力支撑。要抓好工业投资,加速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促进轻工业产业园区实现产业链集约化、差异化和品牌化发展。要抓好农业投资,依托高效现代农业园现有的基础和优势,坚持“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发展思路,推动花卉产业实现新发展。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不断开创全州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凝聚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