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王超赴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0/02/14 12:54

浏览次数:

  2月12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超一行3人,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执勤民警表示慰问。

  在听取州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平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超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系列决策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项措施扎实有力,队伍纪律作风过硬,全所警察职工和辅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信心足、热情高,场所工作平稳有序,运转正常,保持了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持续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王超要求:一是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科学配置警力,加强值班备勤,强化自身防护,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要加大疫情预防知识宣传,进一步抓好戒毒人员生活、学习、教育戒治,严格场所消杀消毒和体温检测,科学安排习艺复工、生活物资储备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坚定信心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