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鞠云昆到红河州市场监管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01/28 20:33

浏览次数:

  1月27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食安委副主任鞠云昆到州市场监管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

鞠云昆(中)

  鞠云昆先后到州市场监管局办公室、总值班室及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了解该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值守以及红河州12315投诉举报情况。

  听取州市场监管局带班领导杨国椿的汇报后,鞠云昆对该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州市场监管局作为成员单位,要按照各级领导要求和工作职责做好市场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鞠云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加强野生动物市场及农贸市场管控检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用品价格监管,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防疫产品监管。二是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及时向主要领导报告,严格执行重大情况报告制度。三是要做好群众投诉举报工作,高度重视,耐心讲解,并及时办理投诉举报件,切实抓好与疫情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预备充足精干力量,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对外来车辆和人员加强安全检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