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彭耀民到红河州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9:37

浏览次数:

  1月18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彭耀民到红河州元阳县黄茅岭乡石门村委会新乐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彭耀民一行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与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勉励群众要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勤劳致富,过上好日子。活动中,彭耀民一行为群众发放了棉被、毛毯、棉衣、米和糖果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温暖,以及社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送到边疆少数民族群众手中。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州扶贫办、州红十字会主要领导及县乡有关人员陪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