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与富滇银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姚国华洪维智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8 08:52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红河州人民政府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书记姚国华,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出席并讲话。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富滇银行长期以来对红河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姚国华表示,红河州是云南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通过服务和融入国家、省的重大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5+1”大抓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年来,富滇银行关心红河、帮助红河,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重大的贡献,希望富滇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与红河州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洪维智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富滇银行的认可与支持,并就银行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他表示,富滇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深化与红河各领域合作,竭尽所能提供投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全力以赴支持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

  副州长常斌代表州政府与富滇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红河发展集团与富滇银行签署了红河开放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合作意向书。姚国华、洪维智共同为“红河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揭牌。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富滇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代军,红河综保区、蒙自经开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阅读下一篇

全省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