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7 09:01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的会议结束后,红河州紧接着召开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总结2019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正值春运,春运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各部门要强化研判,严格执法管理,科学组织交通,优化便民措施,保障顺畅出行。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防范化解和管控好交通安全等公共安全风险,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2020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蒙自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