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20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蒙自开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6 08:56

浏览次数:

  1月5日,2020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红河州职教园区活动中心开幕。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红河州的两所高职院校和5所中职学校将承办两项高职组项目竞赛和所有的中职组项目竞赛。

  朱华山要求,赛事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廉洁办赛,廉洁参赛,高效完成各项赛程,严禁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何民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本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奋力拼搏,不负青春年华,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放飞青春梦想,绽放多彩人生。

  同时,位于开远市的云南红河技师学院承办的本次大赛烹饪类项目比赛也举行了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