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国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3 08:3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全国、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对在全国自贸试验区开展 “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进行培训和动员部署。

  全国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出本地区、本单位贯彻落实此项工作的意见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各相关部门的意见沟通协作,共同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全省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有关政策,全面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我国、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口县设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王超赴石屏异龙派出所接访进行司法救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