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州政府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时强调

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1 18:35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19年州政府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分别听取州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为领导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罗萍强调,要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不断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新台阶。

  罗萍肯定了班子各位同志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州政府系统各领域、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州政府领导班子同志要深入领会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突出“政治从严”“全面从严”“监督从严”“责任从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政府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做好迎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工作。

  罗萍强调,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改进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化为自觉行动,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坚决抓好“一优两落”,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策落实、推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把有限的资金更多地用在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上;要提高执纪问责实效,深刻汲取白恩培、秦光荣、仇和以及红河州和建等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教训,坚决清除余毒或流毒,从严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全面构筑金融风险“防火墙”,建立健全工程项目招投标监管长效机制,坚决铲除社会发展的“毒瘤”,进一步净化红河州政治生态环境。

  副州长鞠云昆、王超、周踊、邓威、李繁杰,秘书长丁昆出席会议并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供销社三产融合发展与特色产业培育培训班在蒙自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