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红河州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0 09:03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红河州2019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蒙自举行,总投资361.4亿元的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州政协主席聂明出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汇报了2019年全州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要求;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副州长周踊等出席。

  罗萍指出,举行2019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对近期需开工的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目的是以新开工项目带动全州“项目建设年”走深走实,通过这批项目的落地实施,加快形成新的实物投资量,为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提供有效支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树牢重实效、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项重点项目按时序进度加快推进。

  李成武强调,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落实大抓项目、提振信心稳投资、转作风抓落实的坚定行动,必将为红河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增添新动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5+1”大抓决策部署上来,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开放、大抓电商、大抓招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努力奋斗。

  姚国华、罗萍、聂明、李成武、庞俊、吴世雄、周踊等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除在蒙自市红河综合交通枢纽设主会场,还在蒙自之外的12个县市设分会场。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主要负责同志,州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蒙自、个旧、开远党政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红河综合交通枢纽业主方代表作了发言,蒙自市汇报了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及大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情况。

  据了解,全州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涉及154个,总投资361.4亿元,四季度计划投资35.82亿元。其中,综合交通类项目开工13个,总投资39.32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开工24个,总投资35.01亿元;民生保障类项目开工45个,总投资91.1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开工12个,总投资31.39亿元;城镇基础设施类项目开工35个,总投资74.76亿元;其他类项目开工25个,总投资89.83亿元。

阅读下一篇

蒙自海关挂牌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