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08:4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以《新时代——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在其中》为主题,从“把握新时代,不做局外人”“做践行者,不做旁观者”“只有强化学习,才能修身强国”3个方面,为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主题报告。

  罗萍在报告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红河人民始终满怀梦想、不懈奋斗,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红河由过去的封闭落后变成了如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防巩固的边陲明珠,同全国一道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当前的红河,正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经济建设上跑出了“红河速度”、在改善发展环境中展现了“红河新面貌”、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培育出“红河新动能”、在开放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脱贫攻坚与生态建设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奋斗者,在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中我们都有责在身!”在介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罗萍还结合师生实际,为大家介绍了红河州卫生医疗情况。她说,只要我们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不断把工作做实、把短板补齐,红河未来的医疗卫生水平一定还会取得长足进步。只要我们的医疗卫生院校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将更加先进的教育理念、医疗前沿理论融入教育教学,就能够为我们的卫生健康事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罗萍希望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淬炼高尚品德,发扬奋发图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让多姿多彩的青春更好融入这个伟大时代,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搭建“银企桥”服务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