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时指出

以党章党规为标尺 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1 11:1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红河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参加州政府办公室综合四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共同检视问题,交流认识体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次作检视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罗萍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要把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重要性工作,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经常检视自己的不足,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罗萍表示,将努力发挥好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党员向她多提意见、建议。同时,她勉励大家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常进行自身检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副州长邓威、李繁杰,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

阅读下一篇

学深悟透新思想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