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5 09:10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红河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和云南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的安排,部署推进红河州相关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副州长、州政府食安委副主任鞠云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信息报送,全面及时反映红河州整治联合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健全推进机制,确保整治联合行动成效可评判、可检验、可感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决的斗争精神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市场监管局、州公安局等联合行动牵头单位就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2019年州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