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2019年州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5 09: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19年州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就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提出的“在‘八个坚决肃清’上下功夫、见实效”的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肃清秦光荣案造成的恶劣影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汲取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去产能和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朝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目标不懈努力。

  会议还研究了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事宜。

阅读下一篇

《哈尼古歌》赴京演出 传唱千年哈尼文化

>